線上實體影音教學

請注意電腦喇叭音量

請點選線上播放

自選商品與報價資訊(19:28)

介紹利用分割畫面同時查看多項資訊、設定自選商品、快速查詢各種量價資訊方式、報價欄位排序…等功能。(盤後版為收盤行情)

即時行情─主選單(19:37)

介紹如何查看多項報價資訊,並說明大盤、指數、個股、期權等相關畫面。(盤後版為收盤行情)

即時新聞(03:20)

介紹如何自設新聞關鍵字及搜尋相關新聞內容或是個股訊息、如何設定警示等功能。(即時新聞為即時版功能,盤後版為歷史新聞)

基本分析(01:40)

提供個股基本面、財務面、籌碼面、消息面…等多方資訊,介紹個股、大盤或總體經濟面等相關訊息。

選股大師Ⅰ─條件選股(15:46)

透過多項函數、上百種參數與最新且最實用的財務數據可靈活自訂多種條件編寫專屬公式,快速嚴選即將反轉的標的股或具有短/中/長期投資價值的公司,找出飆股動脈。

選股大師Ⅱ-即時智慧選股提示與型態選股(08:09)

系統預設數十種盤中常用選股條件,讓您快速查看不費力,在型態選股中提供了快速搜尋符合某些型態的個股,例如:W底、M頭、…等。(即時智慧選股提示為即時專業版功能)

漏斗選股與盤中自動選股(20:18)

盤中即時從茫茫股海中,利用預先設好的條件挑選標的,或透過層層把關的方式嚴選出更多具有投資價值的標的股,不僅可自設條件,還可利用獨特的創意選股條件,整合成更強大的篩選功能。(盤中自動選股為即時專業版功能)

設定連結(10:32)

介紹設定多畫面配置、下載盤後資料、行情資料、手動回補最新的股票檔…等多項系統功能。